华盛顿赛迪米特洛夫首战出局 哈里森顺利过关

2016年07月20日11:4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埃文斯淘汰哈里森埃文斯淘汰哈里森

  当地时间周二,英国选手埃文斯在华盛顿花旗银行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以6-4、6-4爆冷击败了前世界前十球员、赛会12号种子迪米特洛夫。 

  埃文斯在第二盘一度领先5-2,但是不愿意就此认输的保加利亚人在盘末提升状态,连破带保追至4-5。然而,英国人在第二次的发球胜赛局没有再浪费机会,在第5个赛点上终于拿下胜利。

  世界排名第82位的埃文斯将在第三轮面对索克和拉科之间的胜者。拉科在第二轮比赛中以7-6(3)、4-6、6-4击败了加拿大外卡小将沙波瓦洛夫,后者在今年的温网青少年男单比赛中夺得冠军。

  28岁的拉科在决胜盘中成功兑现了唯一一次的破发点,继而战胜了17岁的安大略省人沙波瓦洛夫,这也是后者第一次参加ATP世界巡回赛的比赛。“在失利之后很难去谈论我打得怎样,不过我认为自己还是打出了应有的水准。在大部分的时间,我都能贯彻自己的策略。”沙波瓦洛夫表示,“我觉得他在整场比赛的 表现都很稳定,所以能最后获胜。” 

  ATP新生力量西岗吉人在战至6-2、4-2时,收到了对手多迪格的退赛大礼。

  “今天非常艰难……我可以看到他希望通过短回合、正手制胜分和发球得分来解决占到,所以我一直尽力去打出长回合,让他多跑动。”20岁的日本人在赛后表示。他在15岁到18岁期间都在美国训练。“美国对我来说就是第二故乡,我在这里感到一切都很亲切。”

  三位美国球员也今天的比赛中过关。唐纳德-扬以6-4、3-6、6-3击败了同胞艾斯克比多,用时1小时47分钟。扬是第六次出战华盛顿公开赛的正赛,成功挽救了7个被破发点中的6个,赢得了84%的一发得分。

  26岁的美国人希望能够在这一站创造更好的成绩。他曾经在2011年和2014年闯入过四强。下一轮,他将面对3号种子托米奇。扬在双方的交手记录中以2-0领先,两场胜利都来自去年的硬地。 

  另一位美国人贝克通过双抢七,以7-6(3)、7-6(5)击败了澳洲人格罗斯。两位球员都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 

  美国资格赛选手哈里森以7-6(1)、6-3战胜了法国人罗伯特,同样晋级次轮。罗伯特是第一次参加花旗银行公开赛。他在上周的汉堡站闯入四强之后,世界排名来到了生涯新高的第59位。哈里森第二轮将于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对阵,如果他能获胜,将创造他在本站的最佳战绩。

文章关键词:迪米哈里森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