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罗伯特苦战晋级八强 七号种子亦两盘过关

2016年07月15日07: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特罗伯特

  当地时间周四,汉堡赛展开八强的争夺,罗伯特苦战三盘以7-5、4-6、6-1击败了塞万提斯,闯入八强。

  今年33岁的法国人罗伯特2015年5月25日时世界排名一度跌到了第558位,不过现在他已经闯入到了前100,位列第83位。他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加-洛佩兹。

  加-洛佩兹仅用时73分钟以两个6-2横扫斯洛文尼亚人泽姆利亚。西班牙人力争继布加勒斯特站之后今年第2次闯入半决赛。这场比赛过后,他也将与泽姆利亚的交战记录改写为2-0。

  7号种子克里赞则仅用时50分钟以两个6-1轻取外卡选手维塞尔。克里赞今年在鹿特丹获得了冠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梅德维德夫和特拉维尔之间产生。 

  双打方面,头号种子库伯特/佩亚直落两盘以22-6、6-7(2)不敌杜兰/厄里。

文章关键词:汉堡赛罗伯特克里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