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赛卡洛维奇轰20ACE逆转 35岁老将亦晋级

2016年07月14日07: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维奇卡洛维奇

  当地时间周三,2016网球名人堂冠军赛在美国纽波特继续展开角逐。2号种子、去年打入决赛的卡洛维奇苦战三盘以3-6、7-6(5)、6-4逆转淘汰了加拿大人丹塞维奇,艰难挺进八强。克罗地亚大炮本场比赛发出了20个ACE球,并化解了4个破发点中得3个。

  “今天赛场上风很大”,卡洛维奇说,“比赛开始时,我总找不准球,而他打出了很多精彩的击球。我浪费了不少机会。”

  现世界排名第254位的丹塞维奇采用全场型的打法,在第一盘拿下了唯一的一个破发点。丹塞维奇曾经于2008年在纽波特打入四强,2010年也闯入到了八强。

  35岁的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戈斯在以7-6(3)、6-3击败了诺维科夫之后,晋级第二轮。布尔戈斯挽救了全部6个破发点,他将在第二轮中挑战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穆勒。

文章关键词:卡洛维奇布尔戈斯名人堂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