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头号种子苦战三盘逆转 奎瓦斯轻松过关

2016年07月14日07:5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奎瓦斯奎瓦斯

  德国时间周三,3号种子奎瓦斯以6-2、6-3轻取资格赛选手巴西人蒙泰罗,晋级八强。这场比赛中,奎瓦斯赢得了85%的发球分数,并化解了自己面临的唯一一个破发点。

  现世界排名第24位的奎瓦斯曾在年初的里约和圣保罗赛中双杀蒙泰罗,因此这场比赛之前,奎瓦斯占据心理上的优势。奎瓦斯职业生涯共夺得过4个巡回赛的冠军,全部是红土赛。

  奎瓦斯将与马休和阿尔玛格罗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

  本土希望科尔什雷伯则苦战三盘以4-6、6-1、6-2成功逆转了阿根廷人吉克尔,这场比赛耗时1小时51分钟。

  科尔什雷伯希望能成为1993年的施蒂希之后第一位在汉堡夺冠的德国人。他职业生涯共有7个巡回赛的冠军,其中有5个都是在德国本土夺得的。

  头号种子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阿根廷人奥利弗,后者以6-3、6-4力克M-冈萨雷斯。世界排名只有153位的奥利弗挽救了全部三个破发点,首次入围ATP巡回赛的八强。

文章关键词:科尔什雷伯奎瓦斯汉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