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满意自己两周来的表现 指出落败的主要原因

2016年07月09日16: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伯蒂奇伯蒂奇

  两个月前,伯蒂奇在罗马以0-6、0-6输给了戈芬,遭到了事业生涯最惨痛的一场失利。可没过多久,伯蒂奇就在罗兰加洛斯和全英俱乐部分别打进了八强和四强,状态重新回温。

  尽管在中央球场输给了本土宠儿穆雷,但这已经是伯蒂奇自2010年打进温网决赛后,在全英俱乐部创下的最佳战绩。

  “当然,现在有一些挫折感。”伯蒂奇赛后说:“但无论如何,我觉得我还是度过了两周不错的时光,我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尽管在晋级四强的道路遇上了不少的挫折,其中八强战与同胞维塞利一站,更是打满了五盘才过关,但伯蒂奇并没有因此感觉到疲劳,也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我真的为比赛准备好了一切, 我希望自己能够找到比赛的节奏,因为在半决赛之前,我有一整天的时间休息,我希望能够在赛场上将东西发挥出来。”

  穆雷在这场比赛中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0%,伯蒂奇认为这是自己落败的一个主要原因。

  “他打得真的很好,他的发球局真的牢不可破。”伯蒂奇说:“我觉得他配得起这场比赛的胜利。”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穆雷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