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称保持专注让自己逆转 下轮冲八强存一劣势

2016年05月29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蒂姆蒂姆

  新浪体育讯  22岁蒂姆在一场青春之战中苦战2小时50分钟,逆转击败了19岁的兹维列夫,生涯首次打入法网的16强。由于纳达尔因伤退赛,蒂姆下一轮的对手将是格拉诺勒斯,奥地利小将有望职业生涯首次闯入大满贯的八强。

  “我赛前就预料到这会是场艰苦的比赛。萨沙(兹维列夫)是个非常棒的球员,我们之前唯一有不同的大概是3岁的年龄差。”蒂姆赛后这样评价说。“今天是第三轮的比赛,决定着谁能闯入第二周,我在这里从还没做到过。我非常的专注,对于是否是未来之争我并没太在意。”紧接着他又补充说

  这是过去四周两人的第三次交手,慕尼黑的半决赛和尼斯的决赛中,都是蒂姆笑到最后,今天是两人在大满贯中首次相遇。

  第一盘的比赛没有让球迷失望,两人精彩的底线的对攻赏心悦目。蒂姆率先找到机会,但11分钟的鏖战后,他浪费了6个破发点,兹维列夫艰难保发后又在抢七中获胜。仅第一盘就耗时61分钟。

  兹维列夫底线的进攻威力十足,但第二盘却一度哑火,蒂姆取得关键性的破发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年轻的兹维列夫有些沮丧,第三盘初段再度被破发后,他只能用摔拍来泄愤。第四盘同样是蒂姆早早破发,并将胜利的果实牢牢握在手中。击败兹维列夫后,蒂姆拿到本赛季红土的第23胜,遥遥领先其它球员。

  下一轮蒂姆的对手是格拉诺勒斯,因为拉法退赛他被保送晋级第四轮。“对阵格拉诺勒斯有好的一面也有不好的一面,显然如果是对阵拉法比赛会更艰难,但对阵拉法的时候压力在他身上,而和格拉诺勒斯的比赛我则是被看好的一方。”

  “格拉诺勒斯的体力很充沛,今天他没有打比赛。比赛一定会非常的艰苦,两年前我们打过3场比赛,都是非常接近的比赛。他的发球和手感非常棒,网前也很出色,和他比赛不那么容易。”

  (Stefan)

文章关键词:蒂姆兹维列夫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