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连续6年对我意味一切 致敬加拿大球迷

2016年05月28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东部冠军东部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东部决赛第六场,骑士在客场以113-87大胜猛龙,从而晋级总决赛。赛后,连续第六年打进总决赛的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场边接受采访时难掩激动之情。

  “我很感谢上帝给我机会,并让我打我所热爱的篮球比赛。”詹姆斯说道,“每场比赛,我都能在我们的球迷面前打球。这个时刻让我感到激动,因为这是我连续第六年打进NBA总决赛。这对我意味着一切。”

  正如詹姆斯所说,这是他连续第六年率队打进NBA总决赛,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8位做到这点的球员,而前7位是清一色的凯尔特人球员,他们分别是:比尔-拉塞尔、萨姆-琼斯、K.C。琼斯、萨切尔-桑德斯、汤姆-海因索恩、弗兰克-兰姆西和鲍勃-库西。

  但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是NBA历史上带领两支不同的球队连续六次打进总决赛的球员。

  由于骑士队今天是在客场晋级总决赛,所以颁奖仪式(东部冠军)没有在场地中央举行,而是在骑士队的更衣室里。我们看到所有骑士队球员都身穿统一的东部冠军T恤,并且戴上了东部冠军的帽子,一起高兴地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

  “我对这里的球迷和这个国家(加拿大)充满敬意。这是难以置信的时刻,我在整个职业生涯里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刻。”詹姆斯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