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小德会实现金满贯 德纳穆皆是法网热门

2016年05月18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约科维奇德约科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前瑞典网球运动员马茨·维兰德曾是三届法网冠军,退役之后成为了欧洲体育的评论员。在法网开赛之际,他也对火枪手杯的归属做出了预测,并认为德约科维奇、穆雷和纳达尔都是最大的夺冠热门。“我认为德约科维奇会赢得金满贯,他是当下最有可能实现这一成就的球员。但小德今年出战法网则仍然背负了很大的压力,因为他需要捧起火枪手杯来证明自己是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在谈到法网九冠王纳达尔时瑞典人表示:“对于纳达尔红土赛季之前低迷的表现我认为不用关注太多,毋庸置疑红土是他最擅长的场地,目前他已经连夺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的冠军。而他在罗马赛与小德的对抗中两盘比分都很接近,相信这些都可以给他征战法网更多的信心。同时大满贯采用的是五盘三胜制,这也让他变得更加难以被击败。”

  据悉,德约科维奇已经三次闯进法网决赛但颗粒未收,他在12年和14年败给了纳达尔,去年则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瓦林卡逆转。

  (Jco.H)

文章关键词:德约科维奇纳达尔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