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美少女莎娃妖艳性感写真 黄金比例的小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4:18  新浪体育
图文-美少女莎娃妖艳性感写真黄金比例的小佳人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被称为拥有魔鬼身材的玉女球星,她在网球场上除了尖叫声和漂亮的击球动作给人印象颇为深刻之外,恐怕就是那两条又长又美的玉腿了吧,看她在球场上甩开双腿奔跑的样子绝对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

  随着莎娃在球场上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她在时尚圈里的知名度也在飙升,灿烂的迷人笑容再加上模特一般的身高使得莎娃经常有机会受邀参加各种时尚派对和宣传活动,而她每次在球场之外的亮相都是惊艳全场抢尽风头,无论是她的穿着,还是她身上戴的种种饰品都会在一夜之间成为粉丝们的最爱。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