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赛科娃先输后赢 逆转黑马夺得赛季第三冠

布拉格赛科娃先输后赢 逆转黑马夺得赛季第三冠
2018年05月05日 23:52 新浪体育综合
科维托娃 科维托娃

  北京时间5月5日,WTA布拉格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决赛较量,科维托娃以4-6 6-2 6-3的比分逆转战胜了布扎内斯库,夺得赛季第三冠。

  这是2号种子科维托娃与7号种子、罗马尼亚老将布扎内斯库之间的遭遇战。

  首盘,主场作战的科维托娃让观众的情绪经历了自由落体式的滑落。前五局,科维托娃利用自己的进攻和接发球优势,轻松打出了4-1的开局。然而,从第6局开始布扎内斯库打出了自己慢速的节奏,以及在加大了旋转力度后,科维托娃频频出现失误,布扎内斯库连追5局,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科维托娃在5-1领先后,经过多次平分还是被布扎内斯库破掉了发球胜盘局。可惜,罗马尼亚老将没能把握住机会,自己发球局一记离谱的网前高压失误送给了科维托娃一个盘点,随后她的正拍又长出边线,科维托娃以6-2的比分追回一盘。

  决胜盘,科维托娃的暴力正拍继续发威,再加上观众的支持,布扎内斯库显得有些招架不住,科维托娃以6-3拿下决胜盘,首次在家乡参赛就成功捧杯。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