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西奇直言还需要不断进步 庆幸青少年转职业很顺

2015年08月13日14:4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多伦多 - 当地时间8月12日,赛会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成为了今年罗杰斯杯比赛进行至此折损的排名最高的球员。本赛季对沃兹收获三连胜的本西奇将会在第三轮迎战利斯基,后者以7-6(3),6-4完胜斯特里索娃。

  就在不到24小时之前,本西奇刚刚淘汰了本土球星布沙尔,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比赛中本西奇又以两个7-5战胜了沃兹尼亚奇晋级。 “对我而言,在两天内我赢了两场很漂亮的比赛,我很开心今天能够晋级,”本西奇说道,“我在多伦多感觉很好,我很喜欢这个城市,之前我希望自己在这儿能有好的表现,现在我希望我的表现能更好。”

  去年夏天,在伊斯坦布尔站比赛中本西奇当时被对阵沃兹尼亚奇剃了个光头。此次再战,在周三的比赛中,瑞士姑娘在第一盘一度以2-5落后,就在大家以为会出现一个跟之前那次交手类似的结果时,本西奇却在随后的比赛中发起了强有力的反击,她连赢五局扭转了场上的局面。

  第二盘沃兹尼亚奇和本西奇都打得非常谨慎,两人在前10局各保发球局。在第11局本西奇的一个网前突袭得分帮助她完成了关键的破发,再下一盘后获得了胜利。

  本西奇在青少年生涯时期就取得过非常出色的成绩,她在法网和温网两度夺得了青少年组的冠军。转为职业球员以来瑞士姑娘的蹿升速度也非常快,本周一她的世界排名首次突破了前20。本西奇对未来还有更高的期许:“一直以来我都非常地努力,不过我也没有预想到我的进步会这么快。对我来说从青少年球员转为职业网球球员过渡得非常顺利,很快我便适应了职业比赛的节奏,现在我觉得我就是属于这儿的。这种感觉很棒。”

  “我希望我的排名能越来越高,未来的每一步都会走得不太容易。毕竟我现在排名在前20之列了,再往上走就不会走得这么快了。我想我需要提高我的整体实力:发球、二发,所有的一切。我需要让自己不断进步。”

文章关键词: 本西奇沃兹布沙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滨海大爆炸 多名消防员遇难
  • 体育中超高拉特绝杀!恒大登顶 国安3-1胜鲁能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分之争无缘清华 老师称考院失公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