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两年来首次击败TOP4球员 希望能有更好结果

2015年08月13日14:3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在比赛中阿扎在比赛中

  加拿大,多伦多 - 当地时间8月12日,2015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阿扎伦卡[微博]在焦点大战中直落两盘轻取科维托娃[微博]挺进16强。

  阿扎伦卡开场迅速进入状态,她很快就建立了6-2,4-1的领先,尽管随后科维托娃连下两局追近了比分,但阿扎伦卡没有给对手反扑的机会,最终白俄罗斯人以6-2,6-3的比分锁定了胜利。

  这也是阿扎伦卡近两年来首次击败世界前4的球员,她上一次战胜TOP4的球员还要追溯到2013年8月18日,当时她在辛辛那提的决赛击败了时任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另一场焦点大战中,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先后错失了首盘5-2和次盘3-1的领先,最终丹麦人以5-7,5-7不敌本西奇无缘晋级。

  不到24小时之前,本西奇在夜场焦点战中三盘淘汰了本土希望布沙尔[微博]。“两天之内我拿到了两场不错的胜利,”她说,“我在多伦多感觉非常棒,我很喜欢。我喜欢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 其实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但我希望能够有更好的结果。”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7号种子萨法洛娃一度在6-4,5-4领先时拿到了30-0的领先,但最终她爆冷遭遇加芙里洛娃的逆转以6-4,5-7,5-7首战出局;8号种子穆古卢扎在最后11局比赛中仅得1局以5-7,1-6爆冷负于特苏伦科;11号种子马卡洛娃以2-6,7-6(2),5-7输给了赫尔泽克。

  在夜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中,6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以7-5,6-3完胜格尔格斯收获北美赛季开门红。其他顺利晋级的球员还有13号种子科贝尔、15号种子埃拉尼、16号种子佩特科维奇、利斯基、科内、文奇以及维特赫芙特。

文章关键词: 阿扎科娃罗杰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滨海大爆炸 多名消防员遇难
  • 体育中超高拉特绝杀!恒大登顶 国安3-1胜鲁能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生1分之争无缘清华 老师称考院失公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