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直言再战科娃将很刺激 满意对比赛整体把控

2015年08月12日14:03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在比赛中阿扎在比赛中

  加拿大,多伦多 - 当地时间8月11日,2015赛季罗杰斯杯继续进行,阿扎伦卡[微博]在北美硬地赛季首秀中轻取斯维托丽娜收获开门红。

  在上周斯坦福的比赛中,斯维托丽娜一路闯进了四强,但乌克兰新秀并没有给阿扎伦卡带来太多的困扰,小遇挑战的白俄罗斯人最终以6-1,6-4的比分轻松过关。

  “我觉得整体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尤其是在休战一个月之后,”阿扎伦卡说,“所以我也不知道比赛进程会怎么样,我在训练中的状态很不错,不过当你踏上球场正式比赛的时候,可能情况就不一样了,不过我觉得自己今天整体把控还不错。”

  由于脚部伤势的影响,阿扎伦卡退出了上周华盛顿的比赛,不过今天对阵斯维托丽娜的比赛中,她的移动情况并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唯一的危机时刻就是第二盘初段松散的发起局,斯维托丽娜一度看到了复苏的希望。

  不过阿扎伦卡在最后6局比赛中独得5局还是帮助她锁定了最终的胜利,她将在第二轮遭遇3号种子科维托娃[微博],这将是两人自2011年WTA[微博]年终总决赛之后的首次交手。“关于这场比赛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我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碰过面了,所以比赛肯定会非常刺激,”阿扎伦卡说,“所以当人们问我有何期望的时候,我都记不清上一次的交手了,所以明天的比赛肯定会是一直全新的感受。”

  由于雨水的干扰,周一的多场比赛被延期到周二举行,在两场冷门比赛中,卢西奇以3-6,7-6(5),6-2逆转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科内以6-3,6-7(2),6-4力克纳瓦罗。

文章关键词: 伊万科娃罗杰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欧超杯-梅西两球佩德罗绝杀 巴萨5-4
  • 娱乐曝黄晓明Baby10月8日办婚礼 聘金3千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优酷:广告最长90秒 移动端不稳定
  • 博客敢用肉体两次硬接原子弹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分进南艺同专业 双胞胎姐妹颜值高走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