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公布2016赛程:中国赛季9月末 8月初战奥运

2015年08月08日10:2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约赛的奖杯,明年里约奖举办奥运会里约赛的奖杯,明年里约奖举办奥运会

  2016ATP整体赛程近日通过了ATP董事会的批准。2016年62站ATP世界巡回赛将会在全球六大洲的31个国家和地区上演。

  2016年ATP的整体赛程依然会侧重在欧洲和美洲赛场。但中国所在在亚洲赛季,依然会在9月如约而至。ATP深圳站被安排在40周,ATP北京站紧随其后,ATP上海站则会在42周如约上演。

  “ATP世界巡回赛依然会是世界上最顶尖的体育赛事之一,每年都会吸引到450万球迷到现场观赛,880万的观众则会通过电视直播观看到ATP的赛事。”ATP执行董事长和总裁克默德在接受采访时说:“2016年的世界巡回赛依然会呈现精彩纷呈的赛事,世界上最出色的网球选手都会向世界第一的宝座发起冲击。”

  在最引人关注的巴西奥运会网球赛程的设定上,奥运网球赛事将会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站之间的两周时间内打响。罗杰斯杯将会提前到31周进行,而辛辛那提将会推迟到34周举行。哥伦比亚公开赛将会在第33周与奥运会同周进行。

  “奥运会每四年举行一次,对于我们赛程的设定都会提出不小的挑战,但是我们相信我们能够找到最好的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克默德说。

 

文章关键词: ATP奥运会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世锦赛-宁泽涛50自小组垫底无缘决赛
  • 娱乐曝央视导演哈文提离职报告 回母校读博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京东宣布未来十年刘强东只拿1元年薪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