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纳达尔双打首轮出局 扬诺维茨单打过关

2015年07月28日10: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和穆纳尔在比赛中纳达尔和穆纳尔在比赛中
纳达尔赛前热身纳达尔赛前热身

  当地时间周一,世界排名第51位的扬诺维茨历时74分钟,以6-4、6-3战胜了资格赛选手丹尼尔,晋级汉堡公开赛的第二轮。

  波兰人今天取得了本赛季的第18场胜利。在双方的第一次交手中,他成功兑现了10个破发点中的4个。扬诺维茨在本赛季的蒙彼利埃公开赛闯入过决赛,败于加斯奎特。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奎瓦斯和舒瓦茨曼之间产生。

  “对于我能够在首轮获胜,我感到非常高兴。”扬诺维茨表示,“我今天发挥得很稳定。对手在红土上很强大。他的失误很少。所以,我必须给他施加很大的压力。”

  德国外卡选手梅耶尔以4-6、6-2、6-2逆转了蒙塔内斯,而普伊则以7-6(2)、6-4战胜了同为资格赛选手的塞万提斯。

  拉莫斯也以6-4、7-6(3)战胜了阿尔马格洛,闯入第二轮。

  双打方面,头号种子伯莱里/弗格尼尼以6-4、6-2淘汰了穆纳尔/纳达尔组合,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应届澳网男双冠军在72分钟的比赛里成功兑现了8个破发机会中的5个。下一轮,他们将继续面对西班牙组合加西亚-洛佩兹/沃达斯科的挑战。后者以4-6、6-4、10-8险胜英格洛特/林德斯泰德。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扬诺维茨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足球友谊赛变群殴 谭咏麟在列黄日华1挑3
  • 财经养老金全国统筹:东部补西部或引不满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大通知书被指抄袭人大 风格雷同(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