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开赛女单签表出炉 扬科王蔷坐镇上半区

2015年07月26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西赛抽签仪式江西赛抽签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 2015年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正赛抽签仪式在今天下午5点举行。前女单世界第一、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坐镇上半区,将受到3号种子王蔷、5号种子段莹莹、2012年广网女单冠军张帅和8号种子刘方舟等中国小花的挑战。2号种子郑赛赛则领衔下半区,本区的对手有4号种子谢淑薇、6号种子库姆淳、7号种子王雅繁等人。

  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和3号种子王蔷镇守女单上半区,首轮对手分别是日本人泽琉璃子和韩国人蒋苏晶。扬科维奇在前不久的温网挑落科维托娃后打进16强,但在本周WTA伊斯坦布尔赛首轮遭到排名99位的U-拉德万斯卡爆冷,状态起伏比较大,不过首轮对手对她造成的威胁并不大。3号种子王蔷在最近两周ITF比赛收获1冠1亚,状态不错,但伤病问题将是左右她比赛的关键,在上周天津25K女单决赛中她因伤退赛。

  5号种子段莹莹和去年赛会女单亚军刘方舟也在这区,在温网创造佳绩后,段莹莹继续自己强势的表现,她已经背靠背打进两项ITF赛女单决赛,天津高妹首轮将对阵资格赛选手,相信过关难度不大;8号种子刘方舟的签运则不佳,首轮就将遭遇最高单打排名曾达到过NO.30的张帅,双方此前交手过一次,以张帅的胜利而告终,不过张帅目前的状态并不在最佳,刘方舟也不无机会。此外,刘畅将对阵印度选手蕾娜,韩馨蕴将迎接江西希望之星郑妩双的挑战,徐一璠首轮的对手则是日本人加藤美佑。

  下半区由2号种子郑赛赛和4号种子谢淑薇领衔,在温网首轮输给沃兹尼亚奇后,郑赛赛就高挂免战牌,此番她首战日本老将波形纯理;谢淑薇的对手则是张凯贞,双方有过三次交手,张凯贞2胜1负占优,这一关对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来说是场硬仗。这一区的另两位种子选手时6号种子库姆淳和7号种子王雅繁,两人首轮对手分别是韩国人韩娜莱和一位资格赛球员。此外,张恺琳将对阵曾在美网挑落过库兹涅佐娃的俄罗斯人比奇科娃,张宇璇将迎战同胞梁辰,逯佳境的对手是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小将张莹,另一位外卡小将高馨予首轮则将对阵一位资格赛选手。

  2015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官网:www.jxopen.net

  2015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117852809

  2015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官方微信:江西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 扬科王蔷江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孙可两助舜天3-2 范志毅:郜林处罚过重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8岁高考生查出癌症 收录取通知后去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