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辛吉斯/佩斯斩获混双冠军 瑞士公主不老传奇

2015年07月13日09:5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佩斯将奖杯高高举起辛吉斯/佩斯将奖杯高高举起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7月12日,2015温布尔登锦标赛进行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混双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辛吉斯与佩斯搭档以两个6-1轻取5号种子巴博斯和佩亚组合收获了本赛季第二个混双冠军。

  在这场较量中,辛吉斯和佩斯赢得比较轻松,整场比赛两人未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且总得分近乎是对手的三倍,55对20。比赛仅用时40分钟。

  瑞士公主辛吉斯本届温网收获颇丰,当地时间7月11日,她刚刚与另一位印度网球运动员米尔扎夺得了女双冠军。这也让辛吉斯成为了自2004年布莱克实现这一壮举以来第一位在温网包揽女双和混双双料冠军的球员。

  在本届温网之后,辛吉斯职业生涯中个人大满贯冠军累计达到了18个,其中包括了5个女单冠军、10个女双冠军和3个混双冠军。这18个大满贯冠军分别是9个澳网[微博]冠军、2个法网冠军、5个温网冠军和2个美网冠军。

  “我觉得今天这场比赛是我们自今年澳网以来发挥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能够在大满贯的决赛中有这样的表现非常令人激动。”辛吉斯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在温网的最后两个比赛日中与两位印度搭档夺得两个冠军感觉如何呢?

  “过去两年我一直与佩斯搭档参加世界网球团体赛,现在我非常期待我们两周后的再次合作。至于米尔扎,我们俩虽然是今年三月才开始合作的,但我们俩真的很合拍,我都开始觉得我是个印度人了。去年11月加上今年2月我都去过印度四次了,我还见了印度的总理。”辛吉斯继续说道。

  那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辛吉斯与佩斯保持了这么久的合作关系呢?

  “佩斯人很好,不管是在训练的时候还是生活中,他对我帮助很大,我们俩都让对方变得越来越好。有的时候两个人能否在生活相处得好比在场上的默契更加重要。”

  至此,佩斯也已经拥有了17个大满贯冠军头衔,其中8个男双冠军和9个混双冠军。

  几周之后的美网公开赛,辛吉斯和佩斯是否能再拿一个大满贯冠军呢?

 

文章关键词: 辛吉斯温网混双双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花10万包灯箱墙给TFBOYS打广告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