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盛赞中网赛事发展 与球迷相约十月北京见

2015年07月07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郑洁与球迷相约中网郑洁与球迷相约中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举行了开票仪式,打出史上最大折扣,并邀请郑洁做客微访谈,畅聊中网,郑洁回忆了中网的点滴,并与球迷相约今年十月中网见。

  郑洁表示只有一次受伤的时候没有参加中网,其他都参加了。中网的赛场也是奥运会的赛场,也有很多的美好回忆。参加这么多年中网,印象最深的是09年或10年的那场双打,和晏紫搭档,连扳6个赛点最后抢十赢得了比赛。

  此外郑洁对中网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我觉得中网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发展的这么好,其实已经是非常大的进步了,当然温网也是我们要学习很多的地方,包括中网这次能来到温网现场进行票务活动,希望以后在四大满贯的赛场都能看到中网的活动,我觉得这不光对国外媒体,更是对国外球迷都是一种宣传。”

  “方方面面的细节都需要学习,细节就是品质的提升,温网的服务和如果是冠军有终身会员的奖励,这样让球员回来的时候会有归属感,而我觉得这两年中网从各个地方都提升了很多。”郑洁补充道。

  此外郑洁透露自己最想和费德勒搭档出战混双,将来也许会出一本书来讲述自己的网球生涯,至于何时要宝宝她表示顺其自然,郑洁还动情的致谢球迷:“谢谢你们的爱和鼓励,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动力一直走下去!”并承诺与大家相约今年的中网:“今后参加单打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了,不过你们会在中网见到我的!”

文章关键词: 郑洁中网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安徽扶老事件女孩发声 连问我做错了吗
  • 体育西甲-巴萨1-4惨败 联赛杯-曼联3-0晋级
  • 娱乐阿Sa否认陈伟霆走红致分手:他不是这样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业内人士:流量不清零违反电信定价规律
  • 博客“母亲女友先救谁”试题有标准答案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性教育课有现场互动 名额三秒被抢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