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米宣布和教练分手 坦言自己不再年轻需要改变

2015年07月0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和教练拉希德分手迪米和教练拉希德分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 在温网止步男单第三轮的迪米特洛夫昨日宣布和教练罗杰-拉希德结束合作关系。

  “经过慎重的思考,我最终决定和罗杰结束合作关系。我们一起取得了许多成就,所以我祝福他今后一切顺利。我想感谢他过去几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支持”迪米特洛夫昨天发推表示和合作了2年多的教练拉希德分道扬镳。

  去年迪米特洛夫在草地赛上表现出色,在女王杯斩获冠军,并在温网击败穆雷后打进男单四强,但今年保加利亚人的状态平平,在法网首轮出局,在全英俱乐部止步第三轮。

  在温网输给加斯奎特后,迪米这样说道,“我已经24岁了,我不觉得自己还很年轻。去年对我来说是大开眼界的一年,我看到了我潜在的许多能力,我进入了我最想要的那种节奏,但是我也知道想要一直保持在这种状态非常难。特别是今年,我经历了一些困难,相比于去年我打得并不好。我觉得现在很重要的就是要坐下来好好谈谈接下来要做些什么,一些事情需要做出改变。”

  (double)

文章关键词: 迪米教练分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韦斯特底薪加盟马刺 吉诺比利再战一季
  • 娱乐陶喆今开记者会 杨子晴与其交往时疑16岁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大跌前减持套现逾2亿
  • 科技专家:驱蚊手环、维生素防蚊不靠谱
  • 博客冯柯发博回应张靓颖:此生你是惟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4所教育部核准高校简称:地名+大居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