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洛维奇连续三场40+ACE球 创巡回赛新纪录

2015年07月05日10: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维奇卡洛维奇

  卡洛维奇在周六对阵13号种子特松加的比赛中,轰出了41记ace,以7-6(3)、4-6、7-6(2)、7-6(9)赢得了比赛。

  这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发球大炮”在今年温网,连续三场轰出超过40记ace球,创造了新的巡回赛纪录(自1991年以来)。在本周三场比赛一共轰出136记ace球(第一轮比赛42记,第二轮比赛53记,第三轮比赛41记),卡洛维奇比起同胞伊万尼塞维奇曾经创造的一项巡回赛213记ace球,还落后77记。

  卡洛维奇在第一盘拿下了抢七,是他本赛季的第13个抢七胜利。可是特松加并没有轻易地举手投降,在第二盘第五局取得了破发。之后,卡洛维奇连续取得两盘抢七的胜利,历时2小时51分钟,拿下全场比赛。 

  赛会23号种子得到了非常亮眼的90%的一发得分(89/99),轰出83记制胜分。他在第四盘的第三个赛点上成功获胜。

  特松加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就算对手的击球不算特别用力,击球点也非常高。所以很难接他的球。”

  今年36岁的卡洛维奇是自1976年以来进入16强的选手中年级最大的一位。他下一轮的对手是穆雷。

 

文章关键词: 温网特松加卡洛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