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直落两盘晋级 称已找到应对吉奥尔吉的方法

2015年07月03日10:4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兹尼亚奇与对手友好握手沃兹尼亚奇与对手友好握手

英格兰,伦敦 - 当地时间7月2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展开了第四比赛日的争夺,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在次盘5-1领先时连丢4局遭遇危机,但最终她还是以6-1,7-6(6)力克阿勒托娃顺利过关,丹麦人在第三轮的对手将会是吉奥尔吉,后者以6-0,7-6(5)完胜阿鲁巴蕾娜。

比赛开始后沃兹尼亚奇优势明显一路遥遥领先,拿下了第一盘后又在第二盘以5-1大比分领先。就在大家都以为丹麦甜心很快便能结束比赛的时候,阿勒托娃却突然发力,也许是在这样的时刻阿勒托娃反而抛掉了全部压力。阿勒托娃比赛状态大幅提高,打出了一系列精彩的制胜球并将比分追成了5-5平。

虽然被对手打乱了节奏沃兹尼亚奇及时调整了状态,稳住阵脚后将第二盘比赛拖入了抢七局。最终丹麦甜心以小分8-6获胜。

“前面我打得很放松,很自信,但突然间她越打越好,击球的落点非常接近底线和边线,她反以6-5领先。”沃兹尼亚奇表示。

“不过我力拼到底,最终还是我赢了。网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必须赢下最后一分才表示你赢下了这场比赛。能够晋级下一轮我非常开心。”

下一轮沃兹尼亚奇的对手将是吉奥尔吉,后者在第二轮以6-0, 7-6(5)战胜了阿鲁巴蕾娜。沃兹尼亚奇和吉奥尔吉曾有过三次交手,丹麦甜心其中两次负于对手,对即将到来的这场对抗沃兹尼亚奇也已经准备好了她的应对之道:“吉奥尔吉是那种会让你很出乎意料的对手,她每次击球力量都很大,不管球会不会出界。对我而言我需要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并尝试不断给施压。比赛中我要保持发球和接发球的质量,不能轻易让对手掌控主动权。”

“她一旦掌握了主动权就会变成非常危险的对手,她会加快击球的节奏。而且她的发球也很好,这种情况下她得分就会比较容易。”

 

文章关键词: 沃兹尼亚奇温网吉奥尔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机构预计下周二国内油价每升或降4分钱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