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赛奎雷伊救赛点击败西蒙 卢彦勋抢七憾负

2015年06月26日09:1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多尔戈波洛夫握拳庆祝多尔戈波洛夫握拳庆祝

当地时间周四,诺丁汉AEGON公开赛四强争夺继续展开,美国选手奎雷伊以5-7、7-6(8)、6-4逆转战胜了法国选手西蒙。奎雷伊在比赛中化解了2个赛点,将自己与西蒙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2胜4负。

12号种子首盘比赛的发球状态相当出色,共轰出8记ace,而西蒙则未能发出ace球。然而,法国人在第一盘比赛的最后阶段发起冲刺,共拿到了3个破发点,并在最后一个破发点上实现了破发,以7-5拿下了首盘比赛。

奎雷伊在第二盘比赛的关键时刻提升了比赛的状态,他在抢七局中挽救了2个赛点,以10-8取得了第二盘抢七的胜利。而在决胜盘中,奎雷伊顶住了压力,在率先被对手破发的情况下,美国人疯狂反扑,最终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奎雷伊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多尔戈波洛夫,后者通过三盘大战,以6-4、4-6、7-6(4)战胜了卢彦勋。乌克兰人将自己与对手的交手纪录改写为了2胜0服,此前他曾在2010年的伊斯特本草地赛场同样战胜过卢彦勋。

多尔戈波洛夫和卢彦勋在2小时9分钟的比赛中都实现了3次破发,但是多尔戈波洛夫在回球方面做得更为出色,他在面对卢彦勋的二发时,赢下了26分中的18分。

自2012以来,多尔戈波洛夫和奎雷伊就没有再在巡回赛中相遇过。最近一次相遇,奎雷伊在温斯顿·塞勒姆以7-5、4-6、7-6(3)战胜了多尔戈波洛夫。在总交手纪录方面,乌克兰人以2-1领先,他曾在2011年的悉尼和2012年的华盛顿战胜过美国人。

 

文章关键词: 奎雷伊西蒙卢彦勋诺丁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