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5轮裁判:马宁执法京粤榜首战 李俊吹鲁能

2015年06月23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第15轮裁判安排公布中超第15轮裁判安排公布

  新浪体育讯  2015赛季中超半程即将收尾,近日第15轮联赛裁判名单已经确认。

  本轮最受瞩目的是6月25日在天河体育场进行的广州恒大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目前两队同积29分并列积分榜第一位,本场的较量将直接关系到半程冠军的归属。来自江苏的国际级裁判马宁被委以重任将领衔2名国际级助理团队共同执法本场榜首大战,这也是马宁第60场以主裁判身份执法的中超联赛。

  积分榜紧随其后的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来自天津的45周岁裁判员王津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王津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中超半程执法场次即达到两位数的裁判员,半程执法10场比赛在近5个赛季以来尚属首次。

  同积26分的山东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将由2013年度“金哨”45周岁李俊执法。北京的老裁判李海河将执法长春亚泰主场与贵州茅台队的“保级战”。14轮仅拿到4个积分的上海申鑫队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将由青岛的郭宝龙执法。来自大连的裁判员张雷将执法舜天与申花的“长三角德比”。

  来自上海的国际级裁判王迪将领衔上海裁判组3人执法天津泰达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这也是王迪顶级联赛第62场执法;同样来自上海的裁判员陈钢将执法广州富力主场与河南建业的较量。

  第二阶段开赛以来,近两轮的裁判选派工作,在刘虎主任的负责下,裁判办基本做到了“横纵向”回避,我们也相信中超裁判的业务水平是值得信赖的。(小隆)

文章关键词:执法裁判马宁京粤榜首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