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罕见公布裁判处罚决定 詹炜遭禁哨1年

2015年06月19日1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边裁詹炜也遭到禁哨处罚边裁詹炜也遭到禁哨处罚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上了在中超联赛第13轮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比赛结束之后出现风波的当事人处罚决定。鲁能主教练库卡、球员李松益和邵璞亮,以及鲁能的工作人员总共5人受到了处罚。

  就在这场风波之中,还有另外一个主角,这就是第一助理教练员詹炜。因为赛后很多视频都显示詹炜在这场风波里显得非常激动,并且动手击打了鲁能主帅,也正是詹炜的冲击行为导致双方发生了严重冲突。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进行了大量的调整取证工作,除了有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比赛录像、裁判工作评议报告等材料之外,还专门提取了公安机关出具的询问笔录和公安人员的情况说明,最终认定詹炜在场内击打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库卡,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根据纪律处罚条例,中国足协决定停止詹炜参加中国足协举办比赛的裁判工作12月,时间从2015年6月6日到2016年6月5日。这也意味着已经45岁的詹炜将提前结束职业联赛的裁判工作。

  而被罚的5名鲁能队人员包括:主帅库卡(7个月+14万元人民币)、球员李松益(10场+5万)、邵璞亮(4个月+8万)、官员斯蒂瓦(9个月+18万)、王连成(8场+4万)。

  (宋词)

文章关键词:中超詹炜裁判库卡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