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杯马胡组合横扫3号种子 目标闯入年终总决赛

2015年06月22日11:56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日,AEGON冠军赛结束了男双比赛的争夺,4号种子赫伯特和马胡以两个6-2横扫3号种子麦考斯基和泽蒙季奇,夺得冠军。比赛中,法国组合共发出了7个ace,并挽救了他们面临的全部3个破发点。

  赫伯特和马胡将获得500个冠军积分,并分享381760欧元的奖金。

  “我们的目标是年底的伦敦大师杯,”马胡说,“我们接下来的几周能有好的表现,但是最终目标是闯入大师杯。”

  3号种子在被推迟的半决赛中以6-3/7-6(8)击败了内斯特和佩斯,几个小时后,他们便再次出场。相比之下,赫伯特和马胡则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他们在周五就获得了决赛资格。上场之后,他们迅速进入状态,赢下了他们23个一发中的21分。女王杯的冠军也是他们的第一个冠军头衔。

  “像做梦一样,”首次参加女王杯的赫伯特说,“我们所有的努力都很奏效,我们知道只要我们打得好,对我们的对手来说就很困难,因此我们只关心我们能怎么打。”

文章关键词: ATP女王杯马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