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曾不喜欢小德场上行为 贝克尔没资格评论

2015年06月19日13: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小德资料图费德勒小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针对日前德国名宿贝克尔在自传中称德约科维奇与费德勒关系不佳的说法,瑞士球王也做出了回应。在接受瑞士媒体采访时,费德勒直言贝克尔没有资格发表这样的言论。

  贝克尔在其最新自传《温布尔登:我在全英俱乐部的生活和职业生涯》中称自己的弟子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并不是非常喜欢彼此”,还称在费德勒“好好先生”的公众形象之下其实隐藏着黑暗面。

  费德勒自然也听闻了此事。“我觉得这些评论是多此一举。他不可能知道我对诺瓦克是否有意见。没错,在一开始,我不喜欢他在场上的一些行为,但现在他的举止很得体。我们并没有很多相处的时间,我们各有各的朋友。但是当我们见面时,彼此都很放松,交流也都没问题。”费德勒谈及了与德约科维奇的关系。

  这位17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还驳斥了贝克尔关于其在公众场合刻意控制,隐藏真实情感的说法。“贝克尔什么都不知道。事实上,他应该很了解我,知道我是个很随和的人。我待人一向很友善有礼,没必要改变我的行为。当然,有时候当我感到厌烦或者情绪不佳时,我会有所收敛,但这是工作的一部分。”

  费德勒坦言正因为贝克尔是其儿时偶像,所以德国人的这番言论才会格外引起他的注意。“我不喜欢听到他这么说。他是我的偶像之一。不过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是怎么说的,他在推特上予以了否认。”

  瑞士人不止一次表示目前担任他教练的埃德伯格和贝克尔是激励他拿起网球拍的偶像。而在媒体将自传内容曝光后,贝克尔在推特上称非常尊重费德勒,指责媒体误导外界。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贝克尔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皇马主席敲定:今夏不惜代价签下阿圭罗
  • 娱乐范冰冰遭李晨调侃 野蛮女友附体:跪榴莲?
  • 财经人民日报:楼市股市不存在“跷跷板”效应
  • 科技诺基亚CEO称计划重返手机市场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名女大学生集体拍摄婚纱毕业照(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