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孟菲尔斯轰18记ACE晋级 菲-洛佩兹遭爆冷

2015年06月11日11:1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菲-洛佩兹遭爆冷菲-洛佩兹遭爆冷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 2015年斯图加特赛,4号种子孟菲尔斯在当天的比赛中轰出18记ace,用时87分钟,以7-6(6)、7-6(5)战胜了马尤雷,取得了本赛季草地首秀的开门红,此前他曾在罗兰·加洛斯闯进第四轮,在马赛夺得亚军。

  法国人还开玩笑地补充说,本周自己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希望能够赢得个人首个草地冠军,因为他的体能教练非常想把梅赛德斯-奔驰带回家。“他对这辆车着了迷,他已经在我身边絮絮叨叨两天了。他说‘我不介意你是不是草地型的选手,但你必须要为我赢得这辆车!所以你要好好努力!’我已经赢得了第一场比赛, 所以我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并且赢得这辆车。”

  “经历了红土赛季之后,我总是很难立刻就转换到草地赛季。”孟菲尔斯说,“我觉得自己在草地上不能自如地移动,这很困难。”

  下一轮,法国人将对阵科尔什雷伯。德国名将用时84分钟以两个6-4淘汰了前温网四强扬诺维茨。孟菲尔斯和科尔什雷伯共交手过11次,并以9胜2负领先,不过在两人唯一一次的草地上的较量中,获胜的却是德国人。

  “我很期待下一场比赛,会很有趣,”科尔什雷伯说,“他很会调动场上气氛,也很友好。很肯定,他不太喜欢草地,但是谁都不能低估他。他是一名很有才华的球员,经常都打出匪夷所思的击球。他攻击性很强,也经常来到网前,所以我要好好的准备这场比赛,希望会很精彩。”

  8号种子特洛伊基战胜了世界排名前100位选手中最年轻的兹维列夫,在斯特加特闯进梅赛德斯杯公开赛1/4决赛。

  特洛伊基把握住了9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发球得分率达到73%,用时2小时以6-3、6-7(6)、6-3战胜了年仅18岁的德国人。

  “我觉得本来不用打第三盘,我当时一盘领先,第二盘也是率先破发。但是我并没有保持优势。我的对手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慢慢的提升自己的状态。现场的观众也都很支持他。抢七中的两个赛点上,我都不太走运,但是这中状况在草地上很常见。相比之下,兹维列夫在抢七中打的很顽强,不过第三盘我的状态又回来了。我在第一盘和第三盘的发挥非常的棒。”

  29岁的特洛伊基本赛季第4次闯进1/4决赛,他下一轮将对阵澳大利亚大炮格罗斯,后者以3-6、7-6(5)、7-6(6)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菲·洛佩兹。两人在比赛中分别发出了19和12记ace球,格罗斯在关键分上的处理更胜一筹,成功挽救了7个破发点中的6个。这场比赛后,格罗斯也将两人的交手记录扳成了1-1。

  “我现在很开心,”上周刚刚在曼彻斯特夺得挑战赛冠军的格罗斯说,“草地是我最喜欢的场地,我去年在这的表现不错。我在草地上比赛感觉很舒服,我打了7场好球,我觉得我还会这么赢下去。”

  种子选手纷纷晋级双打八强

  3号种子佩亚和苏雷斯用6-2、6-3的比分横扫了佩特施奈尔和施特鲁夫的组合。他们刚刚在法网闯入了最后的八强。

  4号双打种子波柏纳和梅格亚闯进了双打1/4决赛,他们以6-3、7-6(10)战胜了西里奇和莫塞尔组合。这对印度/罗马尼亚组合在刚结束的罗兰·加洛斯闯进了第三轮,并且在马德里夺得了组合首冠。

  菲·洛佩兹和纳达尔不战而胜,轻松晋级四强,他们今天的对手犹豫法拉赫的手腕伤势而宣布退赛。

文章关键词: 洛佩兹格罗斯孟菲尔斯斯图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肃宁公安局牺牲政委妻子跳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辅导员家现军火库 高考真题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