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搭档同胞横扫晋级 喜获草地赛季双打首胜

2015年06月10日10:4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纳达尔获草地赛季双打首胜纳达尔获草地赛季双打首胜

  西班牙人纳达尔在今年草地赛季的首个赛事中选择了单双打双线作战,率先进行的双打比赛中,他和同胞F-洛佩兹搭档以7-6(5)、6-2击败沙马斯迪/朱柰德,晋级八强。

  全场比赛西班牙组合没有面临任何破发点,而创造了10次破发点机会。

  他们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卡布/法拉赫,后者以7-6(5)、7-6(5)淘汰了罗索尔和蒂姆。

  在法网闯入八强的组合麦考斯基和泽蒙季奇用时55分钟以6-3、6-4淘汰了法国组合西蒙/孟菲尔斯。全场比赛中,这对跨国组合挽救了他们面临的全部6个破发点。

  “草地的第一场比赛不好打,特别是双打,”泽蒙季奇说,“调整起来比较困难,这场比赛之前我们都没有在草地上花太多时间。我觉得我们在这场比赛的发挥非常好,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对后面的比赛也很期待。”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双打草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致4死枪案细节:嫌犯天黑躲暗处伏击
  • 体育科比评球:勇士应该夺冠 詹皇MVP
  • 娱乐好声音状告金池 私接商演赚600万玩失踪
  • 财经CPI跌出宽松空间 6月降准预期升温
  • 科技格力手机虚实:董明珠说与做相差甚远
  • 博客许晴《花少2》明嘲暗讽谁不正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农村生没见过高速被作文难住 高考真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