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来法网就是为了夺冠

2015年06月04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击败纳达尔进四强小德击败纳达尔进四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 昨晚德纳第44次大战以小德直落三盘取胜而告终,赛后小德显得异常平静,虽然塞尔维亚人称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他不会花太多时间去庆祝,会准备接下来的比赛,迎接新的一天。因为他表示来这里就是为了拿到最后的冠军。半决赛面对今年红土上还未输过的穆雷,小德坦言会很难对付。

  虽然直落三盘取胜,比分看起来也比较容易,但小德表示和纳达尔这样的红土之王交手从来不会轻松,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才取得比赛胜利,“为这场比赛不管在技战术上还是心理上我都做了许多准备,很明显说起来比做容易,特别是面对在这里只输过一场比赛的纳达尔。但是我一直在执行自己的赛前计划,开局打得很好,除了第一盘的第二部分和第二盘的前半部分,剩下的我都打得很好,在拿下第一盘后我感觉特别放松。这无疑是一场巨大的胜利,我会回味好长时间。”

  虽然成为了第二位在法网战胜纳达尔的球员,但小德表示这场比赛已经成为过去,现在要展望未来,开始新的一天,他很渴望能拿到最后的冠军,“现在我才意识到这是一场很大的胜利,今晚我会好好享受胜利的喜悦。但是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需要继续前进。这只是一场1/4决赛,我想的是拿到最后的冠军,这就是为什么我来这里参赛。”

  小德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穆雷,双方在今年已经有过三次交手,塞尔维亚人保持全胜,不过面对今年在红土还保持不败的穆雷,世界第一丝毫不敢掉以轻心,“不可否认安迪在红土上已经改变了很多,他的移动更好,发球提升了,过去10年来他一直是最好的底线球员之一。他特别有天赋,而且是一个伟大的斗士,在这种大赛他也非常有经验。在法网他的最好成绩是四强,就是去年,不过在半决赛输给了纳达尔,所以我很确信他非常渴望能在今年更进一步。”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纳达尔小德穆雷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血拼高考房:民宅1天2千酒店价格翻6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