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缩胸是正确决定 意大利男球员最喜欢弗格尼尼

2015年05月17日1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勒普出席赛后发布会哈勒普出席赛后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17日消息,WTA[微博]超五赛罗马站半决赛,2号种子哈勒普苦战三盘遭西班牙单反好手纳瓦罗逆转,无缘决赛。赛后罗马尼亚人表示满意自己表现,直言弗格尼尼是自己最喜欢的意大利男子球员。同时谈及缩胸手术这个敏感的话题,哈勒普称这是一个正确决定。

  尽管哈勒普苦战三盘不敌纳瓦罗无缘决赛,但是在赛后发布会上罗马尼亚人体现的大将风度令人称赞。“打的还不错,我很开心。比赛总是会很艰难,尽管小威[微博]退赛了,但也许我还不是剩下球员中表现最出色的。”当被问及最喜欢的意大利球员时,哈勒普表示男子球员中她最钟意弗格尼尼。“他是最强大的那个,但是在球场上有点太过于疯狂。女子球员的话,我会选择佩内塔和斯齐亚沃尼。”

  罗马尼亚人还谈及了缩胸手术这个敏感的话题。“我的胸部太过丰满以至于影响到了在球场上的移动速度,它就是一个负担。对于我的网球生涯而言,缩胸手术的确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Alfred)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弗格尼尼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