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挑战赛张择三盘险胜过关 吴迪赢下海峡德比

2015年05月13日10:0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当地时间周二,ATP[微博]首尔挑战赛继续男单首轮争夺,“中国双子星”纷纷闯关成功,其中张择苦战三盘以6-4/2-6/6-4击败了韩国选手季孙楠,幸运落败者吴迪[微博]则以6-3、6-2战胜了中华台北的杨宗桦[微博]

  上周打进了釜山挑战赛四强之后,张择的世界排名回升了49位后,来到了本周的202位。在与持外卡出赛的季孙楠的首轮比赛中,张择苦战了整整两小时才取得胜利,他将会在下一轮的比赛泽米加。

  本赛季表现平平的吴迪,在本次首尔挑战赛中位列资格赛头号种子。但在赢得了前两轮的比赛之后,吴迪却在资格赛的决胜轮以5-7/1-6不敌吉康。但由于正赛有球员退赛,吴迪得以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进入正赛。在赢得男单首轮比赛之后,吴迪将会在第二轮与同样身为幸运落败者的巴斯特交手。

  此外,同样以幸运落败者身份亮相正赛的李喆,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3-6、2-6输给了添田豪后,无缘男单次轮。

文章关键词: 张择吴迪挑战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