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挑战赛张择逆转资格赛选手 晋级第三轮

2015年05月07日07:3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当地时间周三,ATP釜山挑战赛男单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中国选手张择顶住了压力,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了资格赛选手克特罗夫斯基,成功挺进男单第三轮。

  首轮比赛,张择仅用时50分钟就轻松晋级,但第二轮比赛他则遭遇到了不小的挑战,耗时2小时15分钟,才以3-6、6-3、6-3三盘战胜了克特罗夫斯基。整场比赛,张择共发出了4记ace,并把握住了13次破发点中的7次,艰难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第三轮比赛,张择将对阵3号种子、日本选手添田豪,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6(4)、6-3战胜了美国选手史密斯。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本土作战的韩国天才少年钟铉同样取得了胜利,他通过两个抢七,以7-6(3)、7-6(5)战胜了美国选手库德拉。他将在下一轮对阵丹麦选手尼尔森。

  而在双打赛场,公茂鑫/彭贤尹这对海峡组合则遗憾止步首轮,他们在领先一盘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以6-1、4-6、7-10不敌克特罗夫斯基/斯库高组合。

 

文章关键词: 张择公茂鑫彭贤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