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勒普盼在罗马强势反弹 莎娃期待再夺冠军

2015年05月12日13:49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在马德里半决赛失利莎娃在马德里半决赛失利

  意大利,罗马 - 在上周的Mutua马德里公开赛上,哈勒普首轮不敌科内爆冷出局,成绩远低于自己预期,因此在本周罗马站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二的哈勒普期待自己的状态能强势回升。

  “我准备继续努力训练,从明天上午就开始。”在马德里首轮失利后哈勒普说道,“从这场比赛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说,在面对巨大保分压力的时候我要学会放松自己。这站比赛我已经输了,现在我要把这站比赛抛诸脑后,往前看。”

  由于去年在马德里站哈勒普打进了决赛,所以今年她有大量积分要保,不过本周在罗马由于去年她只打到了第三轮,因而保分压力并不大。那在今年的罗马站比赛中,哈勒普为自己制定了什么样的目标呢?

  “上周在马德里我遇到一些问题,不过现在我对自己的状态还挺满意的,”哈勒普继续说道,“我希望能多打几场红土比赛,这样才能慢慢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这个礼拜我需要好好打比赛,因为现在的离我期望自己所能达到的状态还有点距离。”

  “我会一场一场比赛好好打,因为这儿的球员大家的状态都很好。”

  其实哈勒普并不是唯一一个期待能在罗马站强势反弹的顶尖球员。上周在马德里站半决赛中分别败在科维托娃和库兹涅佐娃拍下的小威和莎娃同样也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输掉比赛总会让人觉得很失望,不过事后我也在思考我能在哪些方面做得更好。这场比赛给我好好上了一课,我学到了很多积极的东西。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所以我不能让失望的情绪困扰我太久,我需要让自己保持住积极的状态。”小威半决赛失利后说道。

  “这是我法网前的最后一个热身赛,跟大家一样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地多打几场比赛。我希望能够再次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跟往年相比,今年我提前来到了罗马,希望这个礼拜我能在这儿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莎拉波娃表示。

 

文章关键词: 哈勒普莎娃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