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A球迷最佳候选:切尔西阿森纳各3人 曼联大神

2015年05月11日2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候选名单候选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PFA)公布了由球迷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的候选名单,切尔西和阿森纳各有三人入选,曼联门神德赫亚以及目前射手榜首位的阿圭罗也名列其中。

  此前由球员工会评选的年度最佳球员已经被阿扎尔摘走,这也是时隔十年后,再次有切尔西球员当选这一奖项。

  今日PFA又公布了由球迷评选的赛季最佳球员候选名单,已经提前夺冠的切尔西入围三人,阿扎尔、科斯塔以及特里三位核心人物得到球迷认可,阿森纳也有三人入选,分别是桑切斯、厄齐尔和卡索拉。本赛季表现不佳的曼市双雄也各有一人入选,分别是德赫亚和阿圭罗,此前呼声甚高的热刺新星哈里凯恩也将向该奖项发起冲击。

  PFA球迷评选最佳球员候选名单:

  阿扎尔、科斯塔、特里(切尔西)、桑切斯、厄齐尔、卡索拉(阿森纳)、德赫亚(曼联)、阿圭罗(曼城)、库蒂尼奥(利物浦)、凯恩(热刺)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阿森纳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朱军主持星光大道首秀 否认道德绑架嘉宾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