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曼联拒世界第一合同 皇马阿森纳给跪了

2015年05月11日1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泽家族拒绝出售球场冠名权格雷泽家族拒绝出售球场冠名权

  新浪体育讯 曼联堪称是如今足坛商业开发最为成功的球队,红魔在全世界范围圈钱看得其他豪门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不过也有曼联不想赚的钱你信吗?《电讯报》消息,曼联已经确认拒绝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冠名权,这意味着红魔错过了每年价值2000万镑的高昂赞助。

  关于曼联要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冠名权的传闻此前一度被热炒,不过这一举动受到了曼联球迷的反对,球迷认为这是丢弃球队传统的行为。来自《电讯报》的消息称,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已经决定不会出售老特拉福德的冠名权。如果曼联出售球场冠名权,这笔费用将可以达到每年2000万镑,这会创造体育职业俱乐部新的世界纪录,现纪录是NFL达拉斯牛仔队新球场卖出的1600万镑,但是曼联还是决定遵从球迷的意愿,不出售球场冠名权。

曼联不会出售老特拉福德的冠名权曼联不会出售老特拉福德的冠名权

  事实上,在足球圈里,职业俱乐部出售球场冠名权已经很常见了。《电讯报》称,阿森纳便将自己的球衣胸前广告和球场冠名权捆绑销售给了阿联酋航空,每年的收益为3000万镑。而曼城同样将球场冠名权与胸前广告捆绑销售给了伊蒂哈德航空,每年的收益达3500万镑。西班牙媒体年初的消息称,皇马的球场冠名权单独出售给了阿布扎比财团,总计20年,每年的冠名费为1500万镑,伯纳乌会更名为阿布扎比伯纳乌。

  仔细对比不难看出,曼联如果出售球场冠名权,每年2000万镑的收益已经相当可观了,但是曼联还是不为所动。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曼联现在的赞助合同已经相当优厚了。下个赛季开始,阿迪达斯每年给曼联7500万的赞助合同就将生效,此外雪佛兰每年5300万镑的胸前广告赞助也让曼联收入颇丰,仅靠这两个大户,曼联的收入就相当客观了,所以高层实在没必要冒着得罪球迷的危险出售球场冠名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阿森纳皇马合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