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切尔西球迷尊重我?他们嘲笑了我整场比赛

2015年05月11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杰拉德最后一次出战切尔西杰拉德最后一次出战切尔西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1-1战平利物浦,为红军打进唯一进球的是杰拉德。而此役的斯坦福桥,切尔西球迷对于杰拉德的态度也有好有坏,有的人为杰拉德鼓掌,也有的人拿去年他摔倒的事情嘲笑他,杰拉德在赛后对此谈及了自己的看法。

  杰拉德说:“我没指望切尔西球迷有所改变,当然今天看到他们变了一次感觉很好。我更开心得到利物浦球迷的欢呼和喝彩。切尔西球迷仅仅尊重了我几秒钟,却几乎嘲笑了我整场比赛。如果你能得到整座球场的掌声,这总是一件好事,但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利物浦球迷的支持,他们从第一天开始就支持我了。

切尔西球迷讽刺杰拉德摔倒切尔西球迷讽刺杰拉德摔倒

  在战平切尔西后,利物浦进入下赛季欧冠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对此杰拉德说:“我认为这支球队要为下一年重建了,我们没有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展现出了进步。我希望球队的老板能够帮助罗杰斯补强球队。现在球队还有很多关键的球员,他们有很大的潜力和光明的未来。我们需要与强队竞争,这是非常重要的,对手们都在花大钱补强,英超已经一年比一年难打了。”

  利物浦本场比赛列队欢迎了冠军切尔西,对此杰拉德说:“为别的球队列队的感觉不怎么好,但是利物浦总是会按照传统展现出自己的尊重,切尔西是冠军,他们有完美的教练,他们配得上这份荣誉,但是列队欢迎别人的感觉真不太好。”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杰拉德切尔西球迷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詹皇绝杀骑士2-2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