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名宿将执教18岁新星丘里奇 其曾辅佐过沃兹

2015年04月30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克罗地亚新星丘里奇将聘请瑞典名宿托马斯-约翰森成为自己的新教练。两人的合作关系将从法网前的尼斯赛开始。

  18岁的丘里奇是男单TOP100中最年轻的球员,排名第55位,目前生涯代表作就是去年在巴塞尔挑落纳达尔以及今年在迪拜斩落穆雷。“托马斯在ATP巡回赛征战多年,有经验和能力帮我实现我想要的目标。”克罗地亚新星说道。丘里奇此前和克罗地亚戴维斯杯队长卡拉扬合作,不过两人在两周前分道扬镳。

  瑞典人约翰森最高排名世界第7,曾在2002年澳网一举夺冠。40岁的他还曾在2012年和沃兹尼亚奇有过一段短暂的合作。“丘里奇是新生代球员中的佼佼者之一,是我们男子网球一直在等待着的新秀。他身上的能量和网球能力无可挑剔,有时候我甚至忘了他只有18岁。我们会在他的各个方面下功夫,他也很希望在接下来几年继续完善自己。”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瑞典丘里奇沃兹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