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淑薇将亮相金地ITF女子赛 资格赛首日12小花晋级

2015年04月18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周六,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展开资格赛首日争夺,一共有36位中国球员亮相64签位的女单资格赛,由于受到了天雨关系的影响,一共有三场比赛未能完赛,但在已经结束的多场比赛中,一共有12位中国选手晋级。

  在中央场结束的首场比赛中,荀芳颖以6-0、6-3战胜李艺璇,赢得了今天的首场胜利。另外,卢嘉茜以7-5、6-2战胜吴筠;叶秋雨在2-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6-4、6-3逆转韩国选手金大英;张莹则以6-4、6-2战胜澳大利亚的刘安玛丽;郭晓璇则以3-6、6-1、7-5战胜李怡泓;王丹妮直落两盘6-4、6-2战胜武美琪;孔令葳则以6-1、4-6、6-4战胜唐金立;陈思雨以6-2、6-4轻取何春燕。

  北京时间周日,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资格赛首轮中轮空的种子选手刘畅、张宇璇将会在第二个比赛日登场亮相,她们将与资格赛首轮取胜的12位中国选手,向八个正赛席位继续发起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2015深圳(坪山)金地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在周一拉开正赛的首日争夺,前世界女双第一谢淑薇、中国名将段莹莹、韩馨蕴和王雅繁都将已经抵达深圳坪山费雷罗网球学校展开备战,他们将会向这站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赛事冠军发起冲击。

  此外,正赛的三个外卡席位也已经确定,鲁晶晶、卓萱宣、高馨妤将持外卡参加女单正赛的争夺。

  2015深圳金地ITF女子国际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弘金地网球俱乐部联合承办,唐饮·生命之泉为官方指定用水。

文章关键词: 韩馨蕴谢淑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