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三盘力克罗布雷多 晋级蒙特卡洛赛8强

2015年04月17日09:0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当地时间周四的比赛中,拉奥尼奇战胜了16号种子罗布雷多,连续第二年在蒙特卡洛劳力士大师赛闯进8强。

  4号种子用时1小时41分钟,以6-3、3-6、6-3战胜了西班牙人,整场比赛打出了35个制胜分。

  “汤米(罗布雷多)在任何场地类型都是非常难对付的一个对手,”拉奥尼奇说,“上个赛季他的表现很出色。今天我很幸运赢得了比赛。比赛当中有很多起起伏伏,但我克服了困难,尽自己所能最终取得了胜利。”

  “距离我上一次在红土球场打比赛已经过去了10个月,我还在适应中,但至少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在哪里,知道了怎么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

  在下一轮比赛中,拉奥尼奇将对阵6号种子伯蒂奇。捷克人在稍后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用时小时39分钟,以7-6(7)、6-4战胜了阿古特,他在整场比赛中把握住了所有的3个破发点。伯蒂奇在本站赛事中的最佳战绩是在2007年和2012年闯进了半决赛。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罗布雷多拉奥尼奇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