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锦织圭横扫特洛伊基 携拉奥尼奇进16强

2015年03月31日08: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迈阿密公开赛男单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4号种子锦织圭以6-2、6-2轻松战胜特洛伊基,顺利闯进第四轮。

  日本人只用时63分钟就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他把握住了6次破发机会中的5次,战胜了特洛伊基,后者在比赛中申请了医疗暂停,状态有所影响。这场胜利是锦织圭本赛季取得的第20场胜利,下一轮比赛中他将对阵的时戈芬和扬诺维茨之间的胜者。

  25岁的锦织圭渴望在本周冲击个人职业生涯首座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去年他在马德里首次闯进大师赛决赛,但遗憾负于纳达尔。日本人今年还在孟菲斯斩获了个人的第8个ATP巡回赛冠军,在阿卡普尔科闯进了决赛,不敌费雷尔收获亚军。

  点击查看原文

  5号种子拉奥尼奇遭到了31号种子查迪强有力的挑战,最终加拿大人苦战三盘,以6-1、5-7、7-6(3)连续第六次击败对手。

  晋级之后的拉奥尼奇将与迪米特洛夫和伊斯内尔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拉奥尼奇在第二盘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不过这时的法国人突然发威,连胜三局,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盘。

  在这场耗时2小时10分钟的比赛中,加拿大人轰出了20记ace和39个制胜分。

  拉奥尼奇在迈阿密最好的战绩是去年的八强。

  点击查看原文

文章关键词: 锦织圭拉奥尼奇特洛伊基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