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圈杯埃拉尼过关 布沙尔遭横扫首战出局

2015年04月09日10:38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维斯在比赛中戴维斯在比赛中

  美国,查尔斯顿 - 当地时间周三,家庭圈杯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WTA新秀戴维斯爆出了当天最大冷门,出人意料地以6-3, 6-1淘汰了赛会头号种子布沙尔晋级下一轮。

  布沙尔去年曾在本站比赛中打进过半决赛,不过戴维斯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因为她非常擅长打泥地比赛。比赛开始后,戴维斯向大家展示了她犀利的打法——全场比赛她一共打出了18个制胜球,非受迫性失误只有5个。相比之下布沙尔的表现则是稍逊一筹,加拿大人制胜分12个,可是非受迫性失误却高达33个。

  赛后戴维斯杯在场上接受了采访表达了获胜后的心情:“我以前从没赢过她,所以这场比赛我没什么可输的。我知道如果我想赢她,我必须要无惧地面对这场比赛,这样才能有机会。”

  “我觉得泥地更适合我,因为我速度很快,滑步也很好,很多球我都能接到。”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沙尔也谈起了这场比赛:“我很讨厌输掉比赛,但我也不会对自己太严厉了。我最近一段时间确实在场上找不到感觉,所以只能把这个交给时间了。好好训练,不打比赛,希望慢慢能找回在场上的感觉。”

  “今天我觉得自己的速度起不来,完全被对手压制住了,这种情况不常发生,通常来说我是那个主导比赛的人。这个很不好。”

  对于戴维斯来说,这场比赛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二次战胜世界排名前十的选手。她第一次战胜TOP10球员是在一年前的印第安维尔斯站比赛的第二轮,赢了当时世界排名第四位的阿扎伦卡。

  在周三的比赛中顺利晋级的球员还包括:赛会4号种子埃拉尼,她苦战两个多小时以6-3, 7-6(5)击败了2014年的赛会亚军塞佩洛娃;15号种子巴特尔以6-3, 7-6(2)淘汰了斯蒂文斯。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布沙尔埃拉尼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