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小威保持不败居首 纳瓦罗升第4

2015年04月07日16:4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赛季已经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前八位的争夺异常激烈,随着红土赛季的开战,斯图加特、马德里、罗马以及法网的战绩将极大程度上左右排行榜的排名。现在我们先来为大家点评一下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前八位球员的赛季概况。

  8.沃兹尼亚奇[微博]:曾经四次入围WTA[微博]年终总决赛的沃兹尼亚奇在赛季早些时候拿到了职业生涯第23座WTA单打冠军,从2008赛季至今丹麦人每个赛季都有单打冠军进账。除此之外,24岁的丹麦人还在奥克兰挺进决赛,在迪拜闯进了四强,稳定的表现也让她在迈向新加坡积分榜上高居前八位。

  7.马卡洛娃:澳网闯进四强,马卡洛娃在大满贯赛事中背靠背来到了半决赛,目前她也是唯一一位在迈向新加坡单双打积分榜上都排名前八位的球员,与维斯尼娜的完美搭档,她们两人期待着在2015赛季重返新加坡。

  6.大威廉姆斯:2008年赛会冠军、34岁的大威廉姆斯本赛季强势回勇,她在新赛季首周的奥克兰站拿到了个人第46座WTA单打冠军,她在决赛中更是击败了前世界第一沃兹尼亚奇。澳网闯进八强,多哈晋级八强,大威廉姆斯还在今年对阵TOP10球员时保持了4胜0负的完美战绩。

  5.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捷克新星延续了去年年底的良好状态。2014赛季,普利斯科娃5次闯进国际赛决赛并拿到了3座冠军。在2015年前三个月里,捷克人取得了数次突破 - 悉尼站亚军、迪拜站P5顶级赛的决赛、迈阿密站强制顶级赛的八强。

  4.纳瓦罗:西班牙人在今年迎来巅峰状态,她在今年参加的8站比赛中有7次都至少闯进八强,迈阿密站晋级决赛帮助她首次闯进了世界前十,她也成为了第三位拿到TOP10排名的西班牙人。

  3.莎拉波娃[微博]:莎拉波娃在赛季首站赛事布里斯班站就拿到了冠军,在随后的澳网里,俄罗斯人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决赛。尽管在迈阿密站首战出局,但即将进入红土赛季的俄罗斯人有理由期待更多的成功。

  2.哈勒普:罗马尼亚人在2015赛季前三个月里拿到了三座冠军 - 深圳、迪拜与印第安维尔斯。上周的迈阿密,哈勒普顽强地将与小威廉姆斯的对决带入决胜盘,但最终她还是遗憾告负无缘决赛。

  1.小威廉姆斯:2015赛季保持不败,迈阿密站创历史地夺得个人第八冠,加入纳芙拉蒂诺娃、格拉芙与埃弗特的阵营,成为历史上第四位在同一站赛事能够八次夺冠的球员,小威廉姆斯在2015赛季的表现堪称完美,夺得澳网冠军的美国人也确保了将在5月份之前一直占据世界第一。

 

文章关键词: 新加坡小威纳瓦罗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飞人刘翔正式宣布退役 视频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