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确定亮相劳伦斯颁奖礼 夺奖劲敌小威缺席

2015年04月0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娜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与姜山在北京参加母婴公益活动李娜最近一次公开亮相是与姜山在北京参加母婴公益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2015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即将于下周三(4月15日)晚在上海大剧院举行,尽管组委会官方还未公布完整的出席嘉宾名单,不过据记者在迈阿密公开赛采访时从IMG高级副总裁麦克斯-埃森巴德处了解到,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大奖评选的李娜[微博]将肯定会以候选人身份到场,至于她最后能否历史性捧起大奖,悬念还是要留到颁奖现场才会揭晓。

  据麦克斯表示,作为经纪人的他早前已与李娜提前安排好了前往上海出席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的事宜,所以这位中国女网一姐届时将以大肚孕妇的身份亮相红毯,也算是带着即将在夏天出生的宝宝再一次感受妈妈作为巨星级别运动员的耀眼风采。

  此外,麦克斯还向记者透露,自己今年并无计划前来中国,所以如果想要见到李娜的新生宝宝,只能等到10月底的新加坡WTA[微博]年终总决赛了,届时作为赛事宣传大使的李娜可能会带着还在哺乳期的宝宝前往狮城一同为这项今年巡回赛的收官战助兴。

  另一方面,记者在迈阿密采访时也询问了同样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评选的小威廉姆斯,后者表示自己下周将会随美国队前往意大利出战联合会杯团体赛世界组附加赛,所以很遗憾无法前来上海参加颁奖典礼。

  以下是本届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大奖提名名单:亚当斯(田径,新西兰)、比约根(越野滑雪,挪威)、根泽贝-迪巴巴(田径,埃塞俄比亚)、梅兹(高山滑雪,斯洛文尼亚)、李娜(网球,中国)、小威廉姆斯(网球,美国)。

  (Joe)

 

文章关键词: 李娜劳伦斯劳伦斯奖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