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儿子带来许多派对 和穆雷知根知底不敢怠慢

2015年04月04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庆祝胜利小德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 2015年迈阿密男单半决赛结束了争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微博]战胜了美国大炮伊斯内尔,顺利跻身第6个迈阿密男单决赛。

  对于今天的表现,世界第一非常满意,“是的,可以这样说(今天是我目前打得最好的)。在赛事的末段去提升自己的状态显然是很重要的,这是正确的一天,是正确的时间,我发挥出了我想要的水平。和发球那么好的球员交锋总是非常艰难的,有时候会非常受挫。但是今天我在他二发上施加了许多压力,充分调动他,让他做出许多额外的击球,在比赛中做出了许多尝试。我充分运用了这块场地,所以我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

  谈到和高个子球员交锋时,小德也有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过去六、七天我和这样的球员都有过热身,他们大概都六、七英尺高,发球非常好。我也和自己的教练贝克尔一起寻找过和他发球接近的球员,但是很难找到。卡洛维奇离开了迈阿密,他是唯一一个能有这样发球的。伊斯内尔的一发对于接发一方来说就像是赌博,如果你在正确的位置你就有机会,所以你需要对他做足了功课。二发比较容易预测得到,所以你就尽量去进攻他的二发,尽量在他二发上去建立优势。”

  再度打进迈阿密男单决赛的塞尔维亚人将有一天的时间休息,他表示会和他的妻儿待在一起,“是的,去参加派对。不,我只想呆在家里。我家里有一个小宝贝,早上或者一整个白天他都带给我许多派对,所以我会和我的儿子、妻子在一起,为周日的决赛做准备。”

  决赛小德将继澳网和印第安维尔斯后今年第三度遭遇穆雷[微博],交手记录上世界第一以17胜8负占据着领先,“事实上我已经对他取得六、七连胜了,特别是最近一次在印第安维尔斯,给了我信心和心理上的优势。但是我们交手时,一些分数、细节都可以决定最后的冠军,我们的比赛很相似,今年我们已经交手两次了,当然包括今年澳网那场比赛,非常非常考验体能,非常接近。我觉得这将会是一场充满多拍的较量,我知道我在场上会遇到什么,我很了解他的比赛就像他也知道我的比赛一样。”

  (double)

文章关键词: 穆雷德约科维奇迈阿密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