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挑战赛资格赛三小草晋级 张择吴迪出战正赛

2015年03月14日2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阳博文在比赛中欧阳博文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 2015年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资格赛首轮拉开大幕,今天出战的9位中国选手取得3胜6负的成绩。欧阳博文、何叶聪、齐熙均顺利晋级下一轮。明天将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前青少年男单世界第一、去年美网青少年男单冠军等人都将出战。此外,今天还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卡夫西奇和内德维耶索夫作为头两号种子领衔,张择、吴迪、王楚涵、李喆等中国选手出战。

  男单资格赛首轮今早展开。持外卡出战的欧阳博文以6-3 6-2轻取29岁的日本选手pumpeisato,顺利晋级。何叶聪在一场中国德比中仅耗时49分钟就以6-1 6-1横扫邱卓阳,另一场中国内战,1996年出生的小将齐熙以7-5 6-4战胜了吕阳。其他中国选手则纷纷折戟,蔡照仅抵抗了49分钟就以2-6 0-6惨遭荷兰选手库尔霍夫横扫,18岁的中国新星郑伟强以2-6 2-6不敌29岁的菲律宾球员冈萨雷斯。张岳以4-6 2-6输给了日本人shokatayama,王慧鑫则以6-4 3-6 4-6惨遭8号种子、36岁的松井俊英逆转。

  外国选手方面,6号种子关口迟浩田、7号种子辛格、澳洲新星莫特均顺利过关。

  明天将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欧阳博文(NO.787)将在中央球场第一场10点迎战6号种子、排名398位的日本人关口迟浩田(最高259名),从排名上看中国球员并不占优势。随后是何叶聪(NO.1283)迎战NO.402的印度选手辛格,后者最高排名为NO.293,占据上风。3号球场首场是一场日本内战,由头号种子内山康孝(NO.278)对阵shokatayama(NO.834),接下来是18岁的齐熙(NO.1724)挑战8号种子、36岁的日本老将松井俊英(NO.415),在这场年龄相差18岁的比赛中,齐熙的体能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将很有优势,不过最高排名NO.261的松井俊英具有丰富老道的经验,齐熙要小心应对。

  4号球场首场比赛是18岁的澳洲新星莫特对阵5号种子、24岁的德国人理查德-贝克尔,紧接着是一场澳洲德比,由2号种子艾伯登迎战贾西卡。27岁的艾伯登虽然排名只有288位,不过最高曾达到过NO.61,1997年出生的贾西卡目前排名441位,去年在美网他一举夺得了青少年男单冠军。这场澳洲新老球员对决值得关注。

  10号球场则有前青少年世界第一、前青少年法网男单冠军杨宗桦的身影,目前排名341位的4号种子将对阵菲律宾球员冈萨雷斯(没排名)。第二场比赛在3号种子、克罗地亚人安德洛奇(NO.292)和荷兰球员库尔霍夫(NO.741)之间展开。

  今天男单正赛签表也正式公布,头号种子是NO.111卡夫西奇,最高排名达到过NO.68的斯洛文尼亚人将连续两周遭遇中国球员,上周在广州挑战赛他首轮输给了张择,这次他的对手是李喆。在戴维斯杯有尚佳表现的哈萨克斯坦球员内德维耶索夫作为2号种子出战。3-8号种子分别是库德里亚夫特塞夫、米尔曼、杉田佑一(首战高鑫)、守屋宏纪、巴埃纳和福索维斯(首战王楚涵)。中国一哥张择首轮对手将是印度头号男单、前亚运会男单冠军德瓦尔曼。吴迪首轮对手则是刚在广州挑战赛击败张择并打进四强的意大利选手马可拉。

  2015深圳坪山金地ATP挑战赛由金地集团冠名呈现,由弘金地网球俱乐部、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联合承办,唐饮·生命之泉为官方指定用水。

文章关键词: 张择吴迪李喆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