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挑战赛张择落败无缘四强 中国男单球员全部折戟

2015年03月14日16:04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比赛中张择比赛中

  广州当地时间周六,ATP挑战赛结束男单八强战的争夺,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张择以3-6、6-1、1-6不敌意大利选手马洛卡纳,无缘男单四强。至此,中国选手已经在男单项目中全部出局。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张择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感到十分满意:“我觉得我打得挺好的,就是觉得运气差了一点,不过我也已经尽力了。”

  “我觉得网球项目比较特殊,它可能会有很多的平分,关键时候处理得不好,整个局势可能会被拉开。”张择随后补充到:“今天第三盘一开始没有处理好,可能被破了以后,自己的心情会有一点起伏,这会对后面的比赛有一点影响,后面本来想挽回,但是对手的发挥也非常好。”

  谈到接下来的计划时,张择说:“下周将会先去深圳参加挑战赛,深圳之后我会去以色列和土耳其两周,因为那两个比赛是大比赛,结束之后会回南京调整两周,然后就是台湾的挑战赛了。”

  今年,张择会将重点放在挑战赛上:“如果排名允许的话,我会尽量不参加希望赛的争夺,我希望能够将状态和水平尽量维持在挑战赛的水平上。”

 

文章关键词: 张择挑战赛广州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