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挑战赛张择横扫进八强 成单打赛场仅存独苗

2015年03月13日17: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择资料图张择资料图

  北京时间周五,ATP[微博]广州巡回赛展开男单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选手张择延续上乘状态,以6-2、6-3战胜德国选手贝克尔,顺利挺进男单八强,他将会在明天向半决赛发起冲击。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表现时,张择说:“我觉得我的发挥还是比较好,赛前制定的计划也比较充分,然后他的发球是他的优势,但是我的接发今天做的比较好,所以也给了他一定的压力。而且我的心态比较好,关键时刻没有急躁,每一分都打得非常耐心,希望能够通过相持拿到分数。”

  连续两场比赛,张择都没有让对手拿到超过五局,这其中还包括了首轮战胜头号种子卡夫西奇。“这个星期我的状态比较好,两场比赛都赢得比较快,但是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不可能每一场比较都有好的状态,但是我希望能够将好状态延续下去。”

  张择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中与意大利选手罗伯特交手,张择也在比赛结束后,来到隔壁的球场观看罗伯特的比赛。在谈到下一轮的对手时,张择说:“我感觉他是红土选手,底线很稳定,跑动比较好,比较黏糊。我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准备,打出自己的水平,首先希望赛前能够制定好战术,也希望能够贯彻下来。”

  在当天结束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王楚涵以3-6、5-7不敌西班牙选手罗布托·卡布兰斯,这也意味着张择成为了单打八强中硕果仅存的中国选手。

文章关键词: 张择吴迪广州中国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