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说我反英格兰太荒唐 未婚妻就是英格兰人

2015年03月01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和未婚妻希尔斯将在4月完婚穆雷和未婚妻希尔斯将在4月完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穆雷将于下周末代表英国队出战2015年戴维斯杯首轮与美国队的争夺。这也是他自去年公开支持苏格兰独立后首次代表英国队出赛。面对英国国内一些关于其不爱英格兰的质疑声,穆雷回应太荒唐,称“我将要与一个英格兰人完婚。”

  穆雷在戴维斯杯的单打战绩为19胜2负,下周末英国队与美国队将在格拉斯哥展开较量,穆雷无疑是英国队的核心主将。但是在去年9月苏格兰就是否脱离英国独立举行公投时,穆雷在推特上力挺苏格兰独立。当时他写道:“今天对于苏格兰而言是极为重要的一天!反对独立派这几天的消极行为彻底改变我的观点。很期待看到公投结果出炉。让我们行动吧!”最终苏格兰公投结果出炉,未能实现独立。但穆雷的举动也引发了英国国内部分质疑。

  “当我为英国而战时,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我从12岁开始就代表英国队出战,这足以说明一切。”穆雷回应道,“当我在奥运会上代表英国出赛,我打出了可能是我生涯最好的额表现。我爱为国而战。那次事件并不影响我对英国的爱。”

  “在那(公投)之前的6、7个月时间里,我几乎每天都要被问到同样的问题。有人让我保持沉默,但我想要发表自己的意见。我一直都说苏格兰人民会做出正确的决定。我认为正确的并不适合苏格兰。”

  穆雷直言针对自己不爱英格兰的质疑是荒唐的。他将在下月与未婚妻西尔斯完婚,后者就是英格兰人。“说我不爱英格兰人真是无稽之谈。我每天都和英格兰人合作,我即将与一个英格兰人完婚。我住在英格兰,所有那些都是无稽之谈,这也是最让我恼火的。我有一部分家人是英格兰人。我还要和一个英格兰女人结婚,我的姻亲也将是英格兰人。”

  (Chen)

 

文章关键词: 穆雷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