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赛莎娃横扫晋级八强 埃拉尼遭横扫出局

2015年02月26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莎娃庆祝晋级莎娃庆祝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Abierto墨西哥电信赛继续正赛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世界第二莎拉波娃面对哥伦比亚选手马里诺,打出一波连下8局的攻势,以6-1/6-2横扫胜出,晋级八强。而2号种子埃拉尼发挥欠佳,以1-6/1-6惨败于普伊格拍下。

  莎娃在首轮略显慢热,但本场比赛面对世界排名第139位、首次交锋的马里诺,俄罗斯美女从比赛伊始就掌控场上局势。前3局各自保发后,莎娃在第4局率先发力,兑现破发点,紧接着love保发。头号种子在随后对手的发球局持续施压,尽管马里诺先后挽救了3个破发点,可还是没能保发。莎娃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盘局,6-1拔得头筹。

  次盘,莎娃并没有让对手有任何喘息的时机,首局又是化解局点破发,第3局破发后,头号种子已是连拿8局。虽然莎娃此后状态出现起伏,被对手拖入破发大战,但主动权仍掌握在俄罗斯人手中。5-2领先的她在发球胜赛局没有浪费机会,赛点机会拿下,6-2,仅用时68分钟便结束战斗,晋级八强。1/4决赛她的对手将是莱巴里科娃,后者6-0/6-2横扫资格赛选手博格丹。

  上周在里约夺冠的埃拉尼在墨西哥首轮两盘轻松过关,第二轮她的对手是波多黎各的普伊格。尽管埃拉尼世界排名要高出近40位,但在两人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中,她就两盘不敌普伊格。本场对决,埃拉尼在首局错失两次破发机会,随后自己两个发球局均没能保发,很快以0-4落后。尽管她在第5局回破,但这也是意大利人首盘唯一拿下的一局,此后普伊格三度破发,并在发球胜盘局兑现第5个盘点,6-1拿下。进入到次盘后,埃拉尼继续低迷,第2局错失4个破发点后,再度以0-4落后。虽然她在必保的一局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普伊格再度送出6-1,锁定胜利。埃拉尼出局。

  (Chen)

 

文章关键词: 莎娃马里诺墨西哥赛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7岁女生成浙大教授博导(图)
  • 体育亚冠-中超4队单轮全胜 CBA-北京胜广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北京居住地下人员达百万 3年仅清了零头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名校硕士弃40万年薪 回乡开网店卖鸡蛋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