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赛佩特科维奇逆转进8强 齐布娃横扫过关

2015年02月12日10:3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比利时,安特卫普 -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5赛季巴黎银行Fortis钻石大奖赛继续进行,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轻取卡特琳娜-邦达伦科收获开门红。

  刚刚重返职业赛场的邦达伦科在近期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这也是她在近三个赛季以来首次出战WTA[微博]顶级巡回赛。

  齐布尔科娃开场便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前三局就取得两次破发的斯洛伐克人奠定了比赛胜势,最终6次破发之后她也以6-1,6-2的比分横扫过关。

  今天也是齐布尔科娃在澳网[微博]八强战出局之后的首次亮相,她对自己的表现也有些吃惊:“今天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前我对自己的期望并不高 - 这是我在近几周之内的首场比赛,而且安特卫普的比赛环境与墨尔本完全不同。”

  “我在这里训练的四天,我的教练告诉我要拼尽全力,我的训练肯定会收到成果的。当然我还需要做好发球和其他某些环境,但我对自己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关键分上我的表现都很顽强,这也是比分如此悬殊的原因,但其实比赛进程并非如此。”

  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齐布尔科娃将会面对另一位资格赛球员德-弗鲁姆,后者以5-7,6-3,6-3强势逆转皮隆科娃。其他顺利跨过首轮关的还有8号种子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和尼库莱斯库。

  在另一场比赛中,首轮轮空的3号种子佩特科维奇以6-7(7),7-6(5),6-2逆转范-乌伊凡克率先晋级八强。

文章关键词: 佩特科维奇纳瓦罗安特卫普女子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89分钟绝杀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